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会圆满举行
管理员 2018-07-05

    为积极推进实习工作全面展开,5月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会于新芜校区A1N102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柴阜桐主任、柴知章副主任以及主任助理陈一兵老师到场出席。

会上,首先由柴知章副主任作动员讲话,以“勤、细、严、敬、警、优、诚、淡”的八字箴言为切口,对学生提出要求,“勤”是要在实习单位积极勤奋,踏实做事;“细”是对工作细心谨慎,细致周全;“严”是严格要求自我,保持严谨态度……随后,柴阜桐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实习工作意义、实习中的学习方法、吃苦耐劳精神及岗位中的角色转变问题,并重点提出了实习纪律、安全工作及遵纪守法等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秉持严谨踏实态度,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自我,力争做最优秀的实习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主任助理陈一兵老师以切身企业工作经历,引导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提出要求。辅导员王淼昕老师和李小亮老师就严明实习纪律、规范实习纪律、规范实习管理及确保安生生产等四个方面做详细解答。


IMG20180507133933_副本.jpg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IMG_20180507_142929_副本.jpg

(柴阜桐主任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要求)


IMG_20180507_142718_副本.jpg

(柴知章副主任作讲话)


实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获取知识、掌握技能的重要枢纽,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对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方向,也为之后的实习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