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系列报道之二:材料创新协会举办“现代工艺设计及模具设计与制造”学术指导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2018-09-29

为了提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对参加铸造大赛的学生进行更加细致的指导。3月14号下午,材料创新协会邀请机械工程系赵浩峰教授在A1N202教室,为材料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现代工艺设计及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学术指导讲座。

(“现代工艺设计及模具设计与制造”学术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赵教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现代工艺设计,讲解了什么是特种铸造。再对现代模具设计与制造进行深入讲解,并用一组数据直观反应了模具行业技术的发展和不同的模具制造在市场中所占的份额。最后,赵教授针对我系参加铸造大赛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其中出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完善自己的作品,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