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详情页
大学生力学协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0

协会简介

大学生力学协会成立于2016年11月,隶属于机械工程学院,是学校打造的精品协会。力学协会主要为学生提供在力学方面学习、交流、讨论及研究的平台,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便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创造能力。自协会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富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如木制桥梁静压承重比赛、大学生力学竞赛等。力学协会正处于不断发展的时期,前途定会灿烂辉煌。


2017年-2018年 学年重点活动开展

2017年11月   第一届木质桥梁静压承重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3月    大学生力学竞赛成功开展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掘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培养了学生科技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未来展望:未来的日子里,对于每一次举办的活动都能够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将力学协会越办越好,成为校园中有影响力的社团,举办的活动有更高的质量和水平,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着力把力学协会打造成有活力、有激情、有组织、有纪律的优秀社团。

力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