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教改进行时 校企零距离:机械工程学院与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成型技术应用培训顺利开班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8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7月11日下午2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苏科技”)先进成型技术应用培训在金工实训中心顺利开班。瑞苏科技王建、杨巍巍两位工程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及学院部分专职教师、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636E9F9F73AFAFC332B6E758C5CBDC46.jpg

(机械工程学院与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成型技术应用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柴知章首先对两位工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教学和实习实训的情况,并希望瑞苏科技能够与学院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TIM图片20180717130625.jpg

(软件培训中)


开班典礼之后,杨巍巍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及时间安排。培训从当日开始,为期三天,主要内容包括:雕刻机结构介绍、开机及操作规范、保养维护、软件及编程培训、实物模型操作演示、自行编程、上机实训、特殊加工及总结交流。此次培训,让参训师生能够从结构到工作原理、从硬件到软件编程、从三维模型到实物制作、从课堂教学到上机实训等多方面加深对雕刻机的掌握。


TIM图片20180717130636.jpg

(实物制作成果展示)


此次培训,是继4月份瑞苏科技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工作迈向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