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8

9月26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支委会及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对矫梦蝶等29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大会由李俊伟主持。

照片2.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主持人公布本次会议的议题与到会党员的情况,大会应到党员8名,实到6名,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符合要求。大会的会议议题主要是讨论接受矫梦蝶等2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矫梦蝶等29名同志逐个汇报了自己近期思想状况与入党志愿。在表决阶段,经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矫梦蝶等29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宣誓,新预备党员们坚定的眼神展示了他们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大会的最后,矫梦蝶等2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王淼昕老师和常琳琳老师分别发言,老师们在对预备党员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基层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