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主动对接企业 促进合作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芜湖仅一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8

 10月12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带队,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塍兴和鲁守东博士,一同走访了芜湖仅一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在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成晓辉和工程部经理史沸涛对柴知章提出的技术方案表示非常认可,成晓辉提出,“仅一公司”目前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人才和技术支持,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共建技术创新实验室,生产技术改造和质量控制解决方案,以及校企培训平台搭建等四个方面,以学生实习和就业为纽带,开展深度合作。


3.jpg

(仅一公司座谈)


离开仅一公司,下午三时许,柴知章一行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坚伟来到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校方提出,企业要对标江浙企业人才机制并加强校园宣传,扩大企业在校园招聘中的影响力。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生产工厂、食堂、员工活动中心和宿舍,为学生实习就业环境提前踩点。


1.jpg

(楚江科技公司校企合作洽谈)

随着校园招聘季的到来,学校就业相关负责人员,主动走出去,为学生实习就业选择优质企业,开拓更多资源和渠道,推动学院实现创新、创优发展。

楚江集团公司是芜湖市最大的本土民营企业,连续10年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拥有有色金属材料,热工设备、碳复合材料、粉末冶金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和3D打印材料等多领域十几个分子公司,四期工厂项目正在开工建设,急迫需求一批能留在芜湖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应届技术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