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赴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8

 10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一行6人赴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开展校企科研项目合作。


1.jpg

(机械工程学院赴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


柴知章一行在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李新荣部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产品车间、冲压车间、喷涂车间、模具制造车间、产品设计工作室、实验室等部门。在模具制造车间,遇到了我院正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柴院长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表达学院的深切关怀。


98A5B5ABCFEF93B9B0452443D29E1C8F.png

(柴知章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随后,柴知章一行与芜湖县招商引资办公室陶主任、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张总、技术部柯经理等人进行座谈,柴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政策、校企研发中心的设立、企业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柴知章代表学院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就企业相关技术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表示将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材料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训机会,搭建实践平台。


7EEFC3238829323DD174E9FA024956AC.jpg

(与企业负责人及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