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传递前进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1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并在观后交流体会。


3.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我院党员观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1.jpg

(党员认真观看,一个个优秀党员故事激励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