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组织全院青年学子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26

关于组织全院青年学子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团中央及团省委通知,校团委字[2018]16号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团中央于8月1日起上线“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要求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每周在线签到学习,并每周公示各省参与情况。经研究,决定自8月1日起在我院青年学子中广泛组织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二、学习人员

全校团员青年

三、学习形式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每周1期,共约10期。

四、学习流程

1.关注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官方唯一认可公众号;建议只通过安徽共青团公众号进入。

2.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端“青年大学习”;

3.接听一个自动推送的课程介绍短语音,可随时挂断;

4.挂断后,点击“直属高校团委”;

5.按提示选择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班级,填写姓名后即可进入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