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05

本网讯 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保障校园民主治理,11月29日下午13点,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A1W301内如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副书记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陈一兵,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鲍婉婷主持会议。


2.jpg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1.jpg

(柴阜桐致辞)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柴阜桐为大会致辞,表达对我院学子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殷切期盼。随后,大会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统计选票后共产生了40名代表以及11名学生委员,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学生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着力改革创新,推动工作开启新篇章,团结和凝聚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院在政治思想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建及自身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