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选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06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选在A1W101教室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盺、学生会主席赵兵、副主席王世豪以及闻家乐等担任评委。

由学院各班级推送的30余个节目轮番上场展示,精彩纷呈。首先登场的是小品《非诚勿扰》,扮演的女嘉宾夸张的装扮和男嘉宾风趣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紧接着是两个诙谐幽默的脱口秀,随后呈现的是独唱《可不可以》、《你一定要幸福》和网红歌曲串烧,表演者们全情投入,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最光彩的一面。在这之后是合唱组,唯美的和声以及强烈的代入感,让观众不由自主随之哼唱起来。《忘情水》、《月半小夜曲》的演唱以及改编歌曲《后来》的清唱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除此之外,《新白娘子传奇》《赌王争霸赛》《棋逢对手》等小品也凭借着生动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2.jpg

(合唱表演)


33.jpg

(小品表演)


表演节目全部结束后,评委依次对各个节目进行打分。最后,由李智翰比赛进行总结,并对评委的到来以及工作人员和参演人员的精心组织与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机械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选圆满结束。之后,学院将精选出部分节目重新组合打磨,力求为全院师生呈现出一场令人难忘的2019年元旦晚会。


1.jpg

(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