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10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n205 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主持。

会上,柴阜桐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教育材料,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接着,他对我院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讲严立”案例、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克服认识上的模糊性,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入教书育人的事业。

通过此次“讲严立”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从忠诚、纪律、政德等方面找差距,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克服不良作风,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2.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