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14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求是楼N205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柴阜桐为全体与会教师解读《准则》内容。

柴阜桐从政治方向、职业使命、师德师风、人文素养、专业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准则》进行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重要性及其特点,热爱、关心、信任、尊重每个学生;要求全体教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要求全体教师不断学习,学习教育学理论、心理学知识、专业知识,增长学识,提高人文素养。

与会教师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水平,力争在教书育人和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更多的引领作用,彰显新时代高校教师风采。


1111.jpg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