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第一届虚拟仪器大赛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28

本网讯 12月26日,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机器人协会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虚拟仪器大赛,在A2教学楼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李梦老师主持。


2.jpg

(我校第一届虚拟仪器技术大赛顺利举办)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选手们都怀着一颗炽热的心来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时长两小时,李梦老师宣读比赛规则之后,大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场上只能听见敲击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3点10分,李梦老师宣布提交选择题答案,这时,不少同学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从容不迫的开始进行下一项程序调试作答,李老师也根据同学们汇报的电脑程序问题酌情进行解答,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


1.jpg

(李梦老师检查选手比赛中遇到的问题)


3.jpg

(比赛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同学们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响应学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计划,使学生们敢于创新、敢于动手、敢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