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28

本网讯

有一个伟人生于湖南湘江

有一首歌曲响彻浏阳河上

有一种真理是毛泽东思想

有一种怀念国人终身难忘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的日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观看文献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同学们从纪录片中再一次走近毛泽东同志,向革命伟人学习与致敬,并表达崇高的敬意与缅怀。

 

1.pn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


毛泽东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他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面貌,他是中华民族的一代伟人。同学们观后表示“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说,毛泽东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着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