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师生同乐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华丽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29

本网讯 12月21日晚7点,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体育馆内,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盛大开幕,全院师生共同欢庆元旦佳节。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学工兼党务专员夏俊、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以及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


1.JPG

(体育馆内张灯结彩)


2.JPG

(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热情开场)


4.jpg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5.jpg

(院长柴阜桐致辞)


本次元旦晚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承办。当晚,体育馆内外张灯结彩,学生会为到场参加晚会的同学们准备了荧光棒等精美的暖场小礼物,无处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柴阜桐为晚会致辞,送去了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


17.jpg

(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传统文化协会一舞动人)


本场晚会,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两支热情的开场舞,还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传统文化协会为大家上演了一支婉转动人的古典舞,让人久久无法忘怀。除此以外,我院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了小品、相声、歌曲、武术、舞蹈等多个精彩的表演。相声《榜样的力量》演员实力不俗,充分带动了现场氛围;爱德里乐队、毛毛虫乐队和鲍婉婷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类节目吸引了观众们纷纷上台献花;谈芸芸、刘鹏、汪凌风等同学们带来了多支舞蹈,动感十足,尽显青春本色;武术协会推出的《校园武林》给同学们展示了棍术、拳术等多种武术套路,令人热血沸腾;小品《支教》《棋逢对手》《赌王争霸赛》令人捧腹,或赞美大学生践行青春公益,或在笑泪中告诉人们珍惜眼前人,或在诙谐夸张的语言动作中警示世人珍爱生命,远离赌博等恶习。晚会期间,除了有节目表演外,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五轮抽奖环节中送给幸运观众。


6.jpg

(相声《榜样的力量》获得一片叫好声)


7.jpg

(爱德里乐队精彩开唱)


8.jpg

(小品《支教》幽默感人)


9.jpg

(歌曲串烧彰显青春色彩)


11.jpg

(《棋逢对手》笑中带泪)


12.jpg

(毛毛虫乐队倾情献唱)


18.jpg

(《校园武林》激奋人心)


20.jpg

(《赌王争霸赛》警示世人)


21.jpg

(舞蹈串烧动感炫目)


23.jpg

(合唱《仰望星空》为元旦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场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圆满结束,歌唱中大屏幕展示了2018年学院开展的一个个文娱和科技活动,让师生感慨万千又倍感自豪。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在留恋中满怀对新年的憧憬,在此,祝福机械工程学院越来越好,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24.jpg

(兑奖时刻)


3.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