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26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秘书夏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待发展对象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俊伟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2.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开始之前,李俊伟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发展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流程,31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也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汇报了学生支部支委会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涂鸿彦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秘书夏俊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周边同学。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