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情页
厉害了,我的班!——记标兵班级车辆1602班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2-15

本网讯 怀着好奇与仰慕,我们采访了上年度标兵班级车辆1602班,班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在班长的介绍中,我们更真实地感受到这是一个多么优秀的集体,三年的相处,一切都成了他们深厚感情的催化剂。思想建设、班风学习、社会实践、专业比拼等各方面都敢冲第一。他们热爱自己的专业,责任于自己的团队,事无巨细,每个人都为此而倾心付出。


7010577572ec3574.jpg

(阳光下的青年们)


“虽然我不是班委,但我依然愿意义务去做好我所能做到的工作”,另一个学长说,“全家福里,一个都不能少”。就是这样相亲相爱的一群人,风风雨雨磕磕绊绊地过了一年又一年,闹腾出了一个不一样的青春。

正所谓思想的高度决定成就的高低,从大一的青涩到大三的成熟,一路坚持,从个人到集体,可以说是硕果累累。

大一,他们就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目标之后,就有了学习的动力,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求学这条路上,他们互帮互助。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他们互相倾诉,互相减压。互联网+省级银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三等奖等等,他们学科竞赛捷报频传。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团员、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等等,这支优秀的队伍,正是因为拥有这些先进个人的努力而添彩。他们时而可以幻化成公益大使,参加支教,科技下基层,可以在迎新晚会,元旦演出中激情奔放,又可以在学校各大体育赛事中挥汗如雨。一切的一切,只因带着高度的思想与不安分的心,青春开始绚烂。


20180404133822_8xs672d919.jpg

(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


在这个优秀的集体身上,无不昭示着,谁的青春没有绽放过,带着倔强的品格,跳动着一颗热情的心,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发出“厉害了,我的班!”集体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