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1-15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是楼N205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1月2日汪奇燕书记在全校党员大会上所作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于鹏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夏俊主持。


3.pn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汪书记党建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会)


会上,夏俊带领参会党员回顾了报告内容。随后,参会教师党员分别从本职工作、三风建设、党员意识、党建工作、支部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柴知章指出,报告为学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抓党建,脚踏实地抓党建,要将人才培养、三风建设融合进去,丰富党员活动,打造学院特色。


2.png

(各教师党员充分交流讨论)


最后,柴知章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要认真领悟报告精神,结合本次学习讨论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干好实际工作上,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铸造坚实基层党建堡垒,助推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