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材料1701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31

先进团支部——材料1701

一年半来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成功喜悦、挫折失败,材料1701班团支部的全体同学一起面对。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不骄不躁;面对挫折,他们勇敢前进;回首过去,他们问心无愧;直面现在,他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他们充满信心!这就是他们,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朝气的材料1701班团支部。


Cache_aeaeb5bf4f37317..jpg

(活泼的集体)


班长陈紫阳认为自己在学习上应该以身作则,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参加活动时不耽误学习;生活上要给别人树立榜样,参与比赛时争做第一人,起带头作用,起榜样精神;在管理方面,有时候不被理解是肯定的,比如不服从管理,通常这个时候班长会私下进行谈话,讲明团结的重要性,作为班长一定要会处事,熟悉每个人,随着威望的建立,很少有不服从管理的同学。至于调动同学积极性,团支书王洪岗认为班委应该起主导作用,班委的作用就是带头参加各种活动以身作则,班委全员参与时,这已经是全班四分之一的力量了,有人起带头作用,其他同学就不是那么抵触了。

总的来说,调动积极性就是调动班委积极性进而调动其他同学的积极性。取得的成绩,归根结底都是全体成员的努力,团体的功劳。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大学里独有的期望,正是因为他们有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他们才会努力学习,才会奋进参加比赛,来获得自己想要的未来,他们的努力奋进也是团体的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