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车辆1704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31

先进团支部——车辆1704

车辆1704班团支部,该支部成员共有42人,他们以提高团员思想道德为目的,共同建立一个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拥有着良好的学风。


合照.jpg

(温暖的集体)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良好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车辆1704团支部积极开展了各种户外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车辆1704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奋发努力,不断进取,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阳春三月,是人们熟知的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车辆1704团支部在芜湖东湖公园展开“东湖公园义务环保活动”,他们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展示了他们的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一面。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团支部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禁毒防艾”活动。他们不仅仅只在学校展开宣传活动,还组织团员前往祁门县村民家里进行问卷调查,现场采访。其团支部说书记说:“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秉承着团结有爱,乐于奉献的精神来帮助他人,提升自己。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循序渐进,取长补短,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