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机电1702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31

先进团支部——机电1702

机电1702班团支部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所有的团员团结互助,和睦相处,积极向上。支部宗旨是以思想建设为抓手,在理论学习、活动和平常生活学习中时刻注意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其目标是以学为本,在展开各项活动的基础之上,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集体凝聚力,同时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其工作要点则是提高广大团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引导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合照.jpg

(团结的集体)


而他们的优秀也从“党团”、“班风”,“学风”、“活动”四个班级建设展示出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它们召开了以“党风活动”为主题的讨论会议,同学们积极发言,不但对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更明确了接下来一年的学习思想。在“雷锋月”“暑期三下乡”“地球日音乐汇演”等活动中,它们更是展示了团结、和谐、文明、进取的班级文化,并荣获“最美班级”“最美才艺班级”“优秀团支部”称号。如今,这只队伍依旧在成长、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