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1-05

本网讯 2019年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办,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于鹏,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1.jpg

(柴阜桐致辞)


柴阜桐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对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希望学生会能在学院品牌建设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成为广大机械学子的文化阵地。接着为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干事、干部、部门颁奖。随后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朱香全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接下来,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赵兵进行年度总结发言。


3.jpg

(为优秀干部颁奖)


44.jpg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激发了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将推动下一年度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全体学生会成员将继续展现出机械学子的无限活力和大学生的无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