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考风考纪一面旗,诚实守信立先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诚信考试动员会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1-12

本网讯 我校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考试中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党总支秘书夏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支委会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1.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诚信考试动员会成功举办)


大会首先由王淼昕传达本次会议的主旨,之后夏俊对在场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严于律己,诚信考试;争做诚信考试表率,影响周边的同学树立诚信意识,勿存侥幸心理,带动同学们积极备考,踏实复习;期末考试期间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进入考场,做考场榜样。而后是各级辅导员对诚信考试发表看法,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同学们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风考风。大会最后,全体参会学生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2.jpg

(夏俊对参会同学提出要求)


3.jpg

(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希望)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素质。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教育,考试周之前各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深入课堂、走访宿舍等多方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诚信考试,并进行诚信教育;考试周,学院领导、辅导员加强考场巡视,防微杜渐,对作弊行为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