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补考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2-28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期末挂科同学补缺补差,2月20日及21日晚7点至9点,在新芜校区A1教学楼,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进行补考前的帮扶辅导。


新闻稿IMG_20190220_191239.jpg

(帮扶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2.jpg

(答疑指导一对一)


本次帮扶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开设大学物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机械原理、电工电子技术、画法几何、C语言等7门辅导课程,每门课程都有专门的帮扶小组进行辅导,其中大学物理由梁坤义等人负责,高等数学由李嘉奇等人负责,大学英语由彭颖等人负责,机械原理由王露等人负责,电工电子技术由束欣等人负责,画法几何由周婉银等人负责,C语言由刘思豪等人负责。辅导人员为同学们尽心解答疑问,同学们都认真复习、提问,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补考的同学们非常感谢这些志愿者们的帮扶,两天的辅导与复习让自己收获了很多,面对补考也更加有把握。参与辅导的党员、积极分子表示,这是一次服务同学,强化党性的活动,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共建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