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业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2-28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月20日与21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教师并邀请外院教师对需要开学补考的同学集中进行辅导答疑。


1.jpg

(集中辅导进行时)


于鹏、王清清、张婷婷、李飞老师针对画法几何课程复习总结了六大板块,对同学们不易掌握的知识点进行深入讲解。丁正龙老师针对机械原理课程绘制了考试大纲,将一块块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并告诉同学们学习要按部就班,稳中有升,掌握了学习的正确方法,才会事半功倍。电工学王伟老师重点解析了几种经典例题,强调将经典例题融会贯通才能举一反三。针对部分同学薄弱的大学英语课程,学院特邀通识与外国语学院杨金月老师进行辅导,杨老师用英语造句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复习总有收获,任何时间的学习都是有价值的,不仅仅是为了眼前的补考,对于英语四六级的准备和思维的拓展也有很大帮助。


2.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


现场交流气氛轻松活跃,老师们言语风趣,深入浅出,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补考信心,也增加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的兴趣。帮扶活动是机械学院学风建设常态化举措之一,将教师的集中辅导和平时辅导相结合,保证集中辅导的同时更加强调平时辅导,在学习过程指导中融入“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十二字培养理念,培养具有机械工程学院特色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