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风建座谈会暨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3-21


本网讯 3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学风建座谈会暨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建办主任袁龙喜出席会议,机械学院党总支支委及部分党员同志、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副书记柴知章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送去学校的关怀。柴阜桐随后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在座学生党员、群众提出殷切期望。汪奇燕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发展,处处落实党员规范,他从个人经历的讲述中告诉学子们“家境贫寒,催人奋进”“逆境成长,造就人生”,学生党员更要在学业与团结同学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的素质要求,以党员身份带动身边人,在学校三风建设、特色一流发展中带好头。


1.jpg

(慰问活动圆满成功)


2.jpg

(汪奇燕书记讲话)


在座的同学汇报了个人思想和学习情况,并纷纷对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学生党员列举了个人和班级为创设良好学风进行的有效举措,包括党员组成先锋模范群组,佩戴党员徽章增强责任意识,帮扶学习困难同学提高学习效果,带头整顿宿舍风气,联系各年级班级团支书做好党团建设等等。汪奇燕充分肯定了党员群体为学风建设作出的努力,其中的优秀经验更值得学院推广,同时期望家庭贫困学子们在大学中培养自立自强、积极进取的优秀品格和知恩感恩、互助共享的优良品质。


3.jpg

(学生党员谈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