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精准择业,“职就”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4-03


本网讯 为促进充分就业,帮助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更清晰的认识,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4月1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在A1S103教室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36FECB86A6F7F7BA3D8F14917C3084FF.png

(杨文宝作就业指导)


杨文宝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分析目前大学生“慢就业”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用人单位选拔要求做了就业指导,结合我院毕业生的特点,告诉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以及外部招聘渠道,及时全面掌握就业信息,实现精准择业,提升就业质量。接着,他对学校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从往年数据的对比中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最后,他对档案派遣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2A469CE826B8C2C65E34CECFE1D9FED5.pn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对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就业形势的同时,也获得了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