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4-22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至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机械学院2017级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机械学院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于鹏、学工主管夏俊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本次座谈会由夏俊主持。


1.jpg

(机械工程学院2018至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柴阜桐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关于学风和班级建设的经验,要求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树立专业自信,找准个人定位。座谈会中,各班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所据了解的实际情况,就大部分同学的提问进行解答并给予针对性建议。柴阜桐最后在总结中指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利用时间、平台、资源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这也是学风建设的最终目的。


2.jpg

(学生代表发言)


44.jpg

(柴阜桐作总结)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的教学管理提供了学生反馈的渠道,促进了沟通,拉近师生距离,对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