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赴美瑞尔公司参观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4-23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对工程能力和产品意识的认识,激发学习热情,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602班全体同学在丁正龙老师的带领下到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辅导员于凯烁、苗思忠随行参观。


t1.png

(同学们准备参观厂区)


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美瑞尔总经理陈孝钱对此次学生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行政部长胡财宏、技术部长徐降雨热情接待并亲自带领参观。


t2.png

(丁老师讲解注意事项)


学生首次深入车间,参观冲裁、拉伸、加工、组装、质检、包装等流水线,徐部长详细介绍了滤清器的生产流程及车间管理模式,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


t3.png

(车间参观)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机械生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前适应从学生到工程人员身份的转换,“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是同学们参观后最为深切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