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我参与,我快乐: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初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4-24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口号,积极配合学校推动素质养成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达到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机械工程学院在新芜校区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4月20日,初赛如期进行,机械工程学院17级、18级各专业班级热情参与各项趣味比赛,在集体竞技中体会团队的力量与运动的快乐。


11.jpg

(魔力转圈圈)


22.jpg

(集体跳绳)


33.jpg

(热血拔河)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集体跳绳、摸石过河、热血拔河、障碍接力赛、瞎子背瘸子、魔力转圈圈等六个项目,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考验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比赛当日,选手们跃跃欲试,高昂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场面尤为壮观,每每双方僵持不下,体力与毅力的比拼让周围的观众也热血沸腾;转圈圈的选手们四人一队,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也妙趣横生。而运动场上志愿者们来回奔忙的身影也构成了整个运动场上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精心筹备,采用新颖的运动形式,使得同学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团结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将在更加团结的集体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