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校企合作结友谊,篮球竞技促交流:我校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杯”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5-06

    为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增进校企之间的文化交流,经过双方的精心筹备,我校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杯”篮球联谊赛2019年4月30日14点在荣基公司篮球场举行。我校篮球队由机械工程学院8名师生组成。


3.jpg

    (“校企合作杯”篮球联谊赛开赛)


    芜湖县人社局副局长陶贤林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李新荣部长,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6.jpg

芜湖县人社局副局长陶贤林前来观赛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面,赢得阵阵喝彩。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度持平,第四节我校代表队师生配合连进三球,最终以63:53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队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jpg

(院长赛场指导,为球员打气)


5.jpg

(小小助威团力量大)


8.jpg

(重重包围中获得胜利)


7.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球员开心握手)


    荣基公司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比赛当天适逢公司职工运动会,拔河象棋等各类比赛可谓热闹纷呈。荣基校政企冠名班参与职工运动会,以校企篮球友谊赛形式,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的互信和了解,对促进校企共建,加强校企联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类文体交流活动未来也将成为学校文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2.jpg

(我校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杯”篮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文/陶月伟、孙奇慧 图/杨学强 核、审/陈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