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一行赴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考察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5-28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学工主管夏俊,辅导员韩海东、孙奇慧、于凯烁、苗思忠一行6人到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考察交流。天华学院副校长、工学院院长吴国兴接待了柴阜桐一行,工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军、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科以及党总支副书记金玫、李书祥等相关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44.jpg

(双方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柴阜桐和天华学院副校长吴国兴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及相应二级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情况。柴阜桐对天华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两校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天华学院工学院赵科书记就学生内涵素质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安全保障教育、党团服务特色、学生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分享了经验。同时,为增进交流理解,赵科带领柴阜桐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工程实训中心、综治办、大礼堂和图书馆等,给同行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7.jpg

(参观校园)


33.jpg

(参观工程实训中心)


55.jpg

(参观学生宿舍楼)


此次考察交流,两校探讨了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我院提高育人质量及学生管理团队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