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诚信你我”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6-04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举办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不忘初心,诚信你我”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诚信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30余篇。投稿学生以不同的视角,讲述与诚信相关的故事与见解,内容涵盖资助诚信、考试诚信、学术诚信等,阐述了对学校、对家庭、对社会的认识,文情并茂,较好地体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jpg

(征文比赛部分稿件)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 既使同学们明白了讲诚信是做人的基石,是国家建设的重要保障,又有助于我院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诚实信用的道德观,而且对营造文明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