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党性教育,做时代青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课模拟考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6-05

本网讯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学员的党性修养,扎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把好入党关,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四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于6月3日晚在A1S101、S103、S105教室进行党课模拟考试。


11.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四期党课班模拟考试)


222.jpg

(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开始后,考生有序入座,在监考人员强调考场纪律要求后,分发试卷。参加考试人员遵守纪律,认真答题,考场气氛严肃。经过一个小时的作答,所有人都按时完成答卷,并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本次考试,不仅是对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本期党课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党的理论知识、思想方针政策的一次梳理。相信,通过本次考试,会进一步夯实学员们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从而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信念跟党走。

( 文、图/周超 校、审/孙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