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企业双选会圆满完成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6-06

本网讯 5月28至6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企业集中实习双选会在A3多个教室顺利举行,学院16级四个专业30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专场实习双选会学院和企业均高度重视,经组织协调、积极筹备,企业宣讲招聘现场效果显著。参会企业涵盖奇瑞汽车、江苏瑞苏、凯络文热交换器(中国)有限公司、中船鹏力、远东集团、贸联集团等十几家优秀公司,分布于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区域,涉及机械、材料、汽车、自动化等多个行业,基本满足学生对实习和就业选择区域和行业的需求,企业规模整体层次较高、针对性强、覆盖范围广,受到广大实习生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图片4.png

(企业宣讲会)


图片2.png

(企业介绍公司文化)


宣讲过程中,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对口专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同时也殷切期望学生实习后能留在企业就业发展。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1.png

(学生现场应聘)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16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学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实习工作的有效落实,是深入推进我校学生企业实习实践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