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实习走访首站赴合肥看望16级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15

本网讯 7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启了16级实习学生走访活动,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16级辅导员于凯烁一行前往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首站实习走访

此行走访主要了解学生在企业的适应情况,走访老师深入学生实习场地,开展学生实习座谈会,针对学生实习初期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老师一一作出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逐渐适应企业环境,学会主动学习,静心工作;实习过程中虚心向师傅请教,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踏实进取,把经历当作财富,充分锻炼自己;同时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充分沟通陈一兵希望企业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实现实习期的平稳过渡。企业方表示,实习学生具备了较好了专业素养,希望前来实习的学生都能留下来继续就业,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


图片12.png

(实习座谈会)


此次走访,对接下来的实习生引导和管理有着良好的借鉴作用,加强了学校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就业推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改革与创新也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于凯烁 校、审/孙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