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学子“三下乡”(一):跋山涉水 科技支农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18

本网讯 7月9日,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机械工程学院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大山深处的无为县走马村,开展“科技支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科技支农”启动仪式)


中午12点,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老师带领着团队成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走马村。社会实践团成员们走在田间地头,顺手为村民们清除农田中的杂草;他们给当地的贫困家庭带去了洗衣粉、香皂等生活用品;他们与村民们交谈,了解当地的农业发展水平。之后,团队来到走马村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科技类课本,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走出大山,建设美好家园。


(深入群众调研)


(田间地头帮帮忙)


(赠书仪式)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党委、当地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群众们的热烈欢迎,为接下来的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