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学子“三下乡”(三):关注文化发展 非遗保护传承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实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机械1802班团支部“历史文化”考察组一行15人,于7月9日下午来到芜湖县文化馆开展“关注文化发展,非遗保护传承”暑期特色专项实践主题活动。


6.jpg

(参观纪念馆)


(参观现代艺术馆)


(参观文化活动中心)


(体验群众文化生活)


同学们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预展),了解了芜湖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参观了多功能厅和所有教室及各项设施设备,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历史文化,担当时代重任、奏响青春奉献之歌,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实践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