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械”逅新生】迎新第一天的精彩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7

 

 

本网讯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6日7点,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启。早晨还飘着蒙蒙细雨之时,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就已严阵以待,学院领导时刻关注,随时进行现场指导。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让前来视察的吴敏校长一行频频点赞。


(吴敏校长一行前来视察)


迎新接待点设在体育馆一楼,随着新同学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一脸喜悦的家长们或帮衬着整理行李,或嘱咐着自己的孩子,说不完的暖心话和无限的不舍打动着每一位志愿者,不禁想起自己初入学校时的场景,“我由当初的被迎接者,成为了如今的迎新者,很感慨,主人翁意识越发强烈,这些新同学也会像我们一样越来越独立自主,主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志愿者带领新生和家长去宿舍)


(志愿者接到当天第一位报到新生)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联系方式,以便需要时随时联系。今天迎接的第一位新生叫王松岩,他的父亲特地从安徽滁州带着一家人驱车来到这里看看儿子考取的大学,当我们的志愿者将他们送到宿舍时,这位父亲赞叹道:“没想到学校的服务工作这样周到,报到这么快捷,不仅有专门的人领路,还帮忙拿行李送到宿舍。我们更加放心把孩子留到这里了,同学,谢谢你!”


(“智慧校园”网上系统让报到流程更加快速简便)


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在领导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让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志愿者们的热情给了学弟学妹们温暖,消除了他们步入新环境的陌生感,同时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