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三伏练毅力,师生传佳绩: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30

 

 本网讯 7月3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常熟圆满落幕。经过校赛、省赛选拔,国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7级学子杨健民获全国一等奖、赵雅婷获全国二等奖、唐文俊获全国三等奖,我校青年教师黄自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全队还荣获“团体三等奖”。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55所高校的765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参赛师生利用小学期、暑假和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充分准备,在全国复赛和总决赛阶段克服困难,充分发挥技术水平,展现了“信工人”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金相实验技能及动手能力。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创新能力,打造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机械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专业技能,通过比赛扩展学生知识面,增强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