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械”逅新生】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的生活关心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7

本网讯 为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顾不上白天迎新工作的辛劳,6、7两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梦蝶、何东伟走访宿舍看望并慰问了2019级新生。


(张梦蝶老师走访现场)


(何东伟老师走访现场)


新生面对辅导员的突然走访感到有些紧张,但在随后的谈话中,他们逐渐放松下来并积极回答辅导员的问题。辅导员向每位机械新生表示了欢迎,她希望每个宿舍都能团结起来,共同面对艰苦的军训生活以及将来的岁月。很多新生是第一次住校,难免会有些不适应,所以两位老师对他们进行了鼓励,并期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住宿生活。

除此之外,两位老师还提醒新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抵制各种推销和诈骗。最后叮嘱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快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状态中,并祝福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生活情况,为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他们送去了指导与关怀,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感情,为将来四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对推进机械学院的建设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