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业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9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5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多名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A1教学楼N102、N104、S103教室,对在专业课中有欠缺的同学进行知识点的补充和辅导答疑。


(教职工党员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帮扶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开设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学、理论力学等辅导课程,每门课程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辅导。现场交流气氛轻松活跃,老师们言语风趣,尽心辅导答疑,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也增加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的兴趣。 


(学生党员现场组织井然有序)


参与辅导的党员、积极分子表示,这是一次服务同学,强化党性的活动,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共建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