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感“械”有你,中秋相伴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15

本网讯 星光闪耀,皓月生辉,在这中秋佳节,美满时刻,机械学院19级辅导员张梦蝶、何东伟与新生们欢聚新芜校区操场,共赏一轮圆月,喜迎中秋良宵。


(辅导员与新生欢歌中共度中秋佳节)


(同唱一曲寄情思)


节日当晚7点,新生们围坐在操场上,张梦蝶老师化身“麦霸”带领着车辆2班齐唱《朋友》,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四射。车辆1班,玩起了“锅贴”游戏,输的同学做仰卧撑,有些同学体力不支,但同学们加油声给予了他们支撑下去的力量;机械1班,有一名男同学背着吉他坐在中间,为同学们演奏热门歌曲,大家瞬间化为迷弟迷妹,跟着附和轻哼;机械2班,更是气势恢宏,全班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铿锵有力,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振奋。

操场上,同学们用手机打着灯光,犹如点点星坠。何东伟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吃月饼、猜灯谜,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谜面,一个个令人意想不到的谜底,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虽然同学们身在他乡,却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