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2

9月19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在求是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办。学院党总支秘书夏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全体党员以及待发展对象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兵主持。


2.png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办)


(发展对象逐个宣读入党志愿)


(入党介绍人进行逐一评价)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流程,3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汇报了学生支部支委会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李冲等3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夏俊总结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

    党总支秘书夏俊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心的去服务周围的老师和同学;其次,身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人。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