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改革、奋勇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4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副校长王彬、教务处处长孙辉、通识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树德及教学团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及教学团队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举办)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背景,围绕工程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旨在打通物理教学与机械工程教育的联系,促进基础教学对工程教育的支撑,特别是物理实验教学中设计型和综合型实验以及与工程项目相结合的项目教学的改革,推动学校实践一流工程教育的项目推进。会上,教师们各抒己见,交流十分融洽,提出的一些意见与建议形成了广泛共识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交流)


(副校长王彬讲话)


王彬指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渗透进教育教学改革,践行初心使命是一个层层递进的过程,只喊口号,不抓落实就是空架子。希望通识学院与机械学院精诚合作,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紧密联系学校实际与发展目标进行渐进式改革,将我校建设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这也与我校的办学愿景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一脉相承。

(文/孙奇慧 图/新闻中心 核、审/柴阜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