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学子考研指导宣讲会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2016级考研同学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9月25日,安徽工程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多位教授以及3名我校机械学院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为学院2016级考研学子进行考研宣讲。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老师们主要从报考流程、专业分析、考试注意事项及面试技巧等方面全面解读2020年考研形势与政策。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报考环节,多方位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同时对考研宏观趋势进行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和两极分化现象等进行了利弊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备考方向。


(老师们进行考研最新政策解读)


(宣讲会现场)


答疑互动环节,老师及毕业生们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最后,老师强调现阶段是考研准备的关键时期,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坚持到底。

此次讲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政策和形式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自信、从容地投入到复习迎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