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13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1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赛如期举行。比赛在A2教学楼E301、N302、N304教室同时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副教授王波、丁正龙、王清清等15位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选手现场汇报)


(评委点评指导)


大赛吸引了37支队伍,上百名同学的踊跃参与,根据比赛要求,所有参赛队按照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进行作品设计。评委们根据参赛队现场PPT汇报和答辩,仔细审阅设计说明书和主要设计图纸,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最后严格评选出获奖作品。


(颁奖环节)


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不但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还吸引和鼓励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