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党史、知党恩、立壮志、谱新诗: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17

本网讯 10月17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在新芜校区A1教学楼W101、S101、S103等12个教室进行,67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知章,以及教师党员代表于鹏、何东伟到现场指导巡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


(选手们线上认真答题)


晚上九点,参加比赛的同学到达考场,工作人员强调了此次知识竞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后考试正式开始,选手们登录线上答题系统,深思熟虑,专心致志的填写着手中的题目……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心中,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文化,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