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19

本网讯 10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晓云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大赛“搬运码垛”项目国家一等奖、“机器人擂台赛”项目国家二等奖。


图1-2.jpg

(我校学子在颁奖仪式上)


(团队成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性赛事,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对参赛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一起,全力投入到机器人的设计、制作、调试和训练中,在最后的角逐中,我校选手以过硬的专业知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克服了种种压力和困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安信工学子的风采。

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ERCC)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旨在推动教育机器人进课堂,促进机器人辅助工程创新实践教育课程的普及和实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性新工科人才。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100多所院校的400多支队伍、1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